羅東曹記牛肉麵 位於羅東高商附近有間好吃的牛肉麵! 前些時候同事出差 21世紀房屋仲介來到這裡,我便推薦他 關鍵字排名們吃這家牛肉麵~ 但是因為開車下交流道走純精路進 關鍵字廣告中山路四段路口水果攤旁也有另ㄧ家x東牛肉麵,於是人生地不熟的她們就以為 部落格.....而吃錯家了!這是我的錯!我雖然很熟當地店家,但我很脫線....就是水果攤旁邊再旁邊第二家才 部落格是啦~sorry 於是我這週六就去吃囉~當然要拍下給前輩們瞧瞧差別在哪? 我點的是大碗(70元)~麵多到爆!由於我跟 結婚昌哥一起吃,跟店家要小碗分著吃還吃不完勒= =” 湯ㄧ定會不夠!可以跟店家要續湯~可以吃的很滿足! 值得ㄧ提的是他們家的小菜也是很有人 酒店經紀氣的!牛腱切薄薄的沾著辣油混著滿滿不吝嗇的宜蘭蔥和香菜~真是好吃!(這次忘了點...回憶中) 希望李大哥有機會去宜蘭走走來吃看看吧!這次ㄧ定不會走錯間。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