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南奇美博物館之旅.....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外的大聖誕樹,兒子比我高了! 奇美博物館外矗立的大衛雕像,台南的天空很美! 台 關鍵字排名南著名的孔廟,覺得自己已經有那麼一些?婚禮顧問悀k人的臉孔了!不喜歡! 忽然發現很喜歡台南 在2010年的第二天 租房子我們一家四口安排了台南奇美博物館兩日遊 第一天中午抵台南 先滿足女兒逛街購物的心?賣房子@ 我們在中正路的商圈有很豐富的收穫 最喜悅的當然是女兒 想當年為娘的在她那年紀可從來沒享受過逛街的樂趣 太平洋房屋 所以自己好像因女兒而能再重新過某些失落的童年 最棒的是兒子 已經算青春期的他很有耐心且很自在的陪我們逛女人街 真感謝老天爺?西裝外套N那麼棒的兒子賜給我 台南人真的很和善 我們不管是吃飯或購物遇上的人都很客氣讓人覺得很舒服 特別一提的是入住的"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的服務更是一級 永慶房屋棒 從在前台辦chenk in的服務員就給人非常nice的感覺 當入住手續辦好後她還親自帶領我們到電梯口最後鞠躬目送我們的電梯門關 那一幕給了孩子們很好的教育 第二天參觀了事先預約的奇 房屋買賣美博物館 上回老師參觀了之後很特別的推崇我一定要去 尤其是她去年到義大利旅遊參觀了那兒的博物館之後更是對我們的奇美鑽不絕口 在此真的要建議同學們可以帶著孩子們來一趟心靈的饗宴 博物館必須要兩天 商務中心前事先預約 而且是免費的(奇美的許文龍真的很棒) ............................................... 昨晚夜深人靜時 我在日記裡告訴自己我是喜歡2010年的 因為我好像更清楚自己要什麼可以有什麼 所以覺得非常的感恩非常的喜悅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