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卷】呷百二 自然洋?子行~養生桂圓蛋糕 昨天在愛評網上看到了呷百二自然洋?子養生桂圓蛋糕呵 房屋貸款呵~呷 花蓮民宿百二咧這家養生蛋糕店我沒吃 代償過雖然天天騎車都會經過但那價格不討我喜歡這次愛評 租屋網推出免費嚐鮮兌換卷那滑鼠就這麼給它點下去啦 呷百二這名字不錯有創意讓人 租房子吃了「健康活到一百二」不是「價格一百二」呷百二左營店在今年有搬家搬到對面的眼鏡公司隔壁了至於 辦公室出租原本的那家就總成倉庫以及加工出口部 小小的綠色盒子深得我意頗有環保概念意識 打開盒子一看裡頭有六顆桂圓蛋糕那香氣也隨 酒店經紀著盒子開啟散發出濃濃的桂圓味 桂圓蛋糕標榜低油、低糖、高纖、養生、健康五大項 每一個桂圓蛋糕上頭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核桃顆粒 扒下外層更可以 房屋出租仔細看到渾圓的桂圓蛋糕體 小小的桂圓蛋糕每個用料都挺紮實的說是低糖、健康、養生但桂圓含量非常豐富 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所以......很甜orz 偏愛低油、低糖、高纖、 賣房子養生、健康五項選擇的朋友不仿吃吃看呷百二自然洋?子的蛋糕吧至於我比較偏愛紅豆湯+湯圓這才是我的肯德雞呷百二自然洋?子行電話:07-5560279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17號營業時間:AM8:30-P 禮服M22: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