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1月9日訊(記者 王茂林) 進入深秋向初冬過渡的時節,新一周氣溫仍較低。從省氣象臺一周天氣預報來看,新一周我省有兩次冷空氣影響,預計分別在周二和周末到來。周末,我省還將經歷一次降水天氣過程。
  具體天氣預報如下:
  9日夜間到10日白天(周一),全省天氣晴轉多雲。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3℃左右,有輕霜凍,其他地區6℃左右。
  10日夜間到11日白天(周二),魯西北的東部、魯中北部和半島地區天氣多雲轉陰有小雨,其他地區天氣多雲。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地區6℃左右,其他地區8℃左右。
  11日夜間到12日白天(周三),半島地區天氣陰有小雨雪轉多雲,其他地區天氣多雲轉晴。最低氣溫:魯西北的東部和魯中山區-1℃左右,有冰凍,其他地區3℃左右,有霜凍。
  13日~14日(周四~周五),全省天氣晴間多雲。
  15日~16日(周六~周日),全省天氣多雲轉陰有小雨。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本周三可能出現冰凍或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