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聞網訊 (燕趙都市報記者任利通訊員俊嶺龔賀)石家莊元氏小伙兒凱凱(化名)結婚後,依然想和前女友好下去,遭到拒絕後,凱凱竟然尋死覓活,喝老鼠藥不算,還跑到欒城縣醫院大樓上準備自殺。幸虧民警及時趕到,救下了男子。隨後對冒失男進行了現場教育,男子這才認識到自己行為衝動的嚴重後果,不禁後悔不迭。
  7月23日22時許,欒城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接到指揮中心指令:在該縣醫院九樓有人要自殺。當民警趕到醫院九樓後並沒有找到輕生人員。民警迅即向指揮中心反饋,指揮中心再次與報警人聯繫,這才確定這名報警人就是打算自殺的男子,此時,這名男子已到達12樓。事不宜遲,巡警和巡防隊員立即奔向12樓。在12樓靠東的窗戶前,一名男子一支腿跨在外面,一隻腿在樓內,嘴裡念念有詞,並不停高喊著:“誰也不能靠近,誰來我就死給誰看。”
  在與男子交談中,民警得知該男子名叫凱凱(化名),元氏縣人。幾年前和欒城縣一個女孩丹丹(化名)認識,併發展為朋友關係。去年凱凱與別的女子舉行了婚禮,但凱凱還是希望和丹丹繼續好下去。丹丹得知凱凱已經結婚,就決定終止這種朋友關係,再也不接他的電話,再也不回他的短信。“痴情”不改的凱凱就坐車來到了欒城,未見不到丹丹後選擇了自殺。
  凱凱告訴民警,他想在死前見見丹丹。為創造出營救機會,民警聯繫了丹丹,並引導趕到現場的丹丹對凱凱進行安撫。經過民警及丹丹一個多小時耐心的勸解,凱凱的情緒逐漸平穩。就在兩人擁抱在一起的瞬間,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該凱凱從窗臺之上解救下來。
  隨後,民警對凱凱這種對婚姻不負責任的不道德行為進行了評析,指明瞭其錯誤之處,並對凱凱這種採取極端方式達到個人目的的方式方法,給予了警告處理。
  凱凱聽了民警的警戒教育,連連點頭稱是。過了不大一會兒,凱凱身體卻不停地煩躁起來,他這才悄悄告訴民警,自己剛纔已經喝了一些老鼠藥。民警聯繫醫護人員為其進行洗胃處理,並派人不間斷看護直至其家人到來。清醒後的凱凱對所做的一切後悔連連,表示再也不莽撞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