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環保概念持續發酵,但市場上卻一直缺乏對於環保指數的優質投資標的。如今,終於迎來首只跟蹤中證環保產業指數的指數分級基金。申萬菱信中證環保產業指數分級基金定於5月5日起正式發行。
  作為關註環保主題的分級基金,申萬菱信中證環保產業指數分級基金將完全跟蹤於中證環保產業指數,日平均跟蹤誤差不超過0.35%,年跟蹤誤差不超過4%。中證環保指數囊括了A股市場中最具代表性的環保企業,由環保產業主題股票中過去一年日均市值排名前100的股票構成,覆蓋了環境資源管理、清潔技術和產品、污染管理的整條產業鏈。
  Wind數據顯示,中證環保指數從2012年9月25日(指數發佈日)至今年4月25日,該指數的累計漲幅為31.51%,而同期上證綜指僅上漲0.16%,滬深300下跌2.15%。  (原標題:環保指數分級基金首面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