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4月28日電 (陳方 巫喬志)廣西柳州市警方28日通報,一名無業男子以“公務員”、“包工頭”等虛假身份同時與三名女子交往,先後騙走三名女子近10萬元。警方破獲該起特大詐騙案,抓獲嫌疑人何某教。
  警方介紹,3月15日,事主陳女士到柳州市公安局五星責任區刑偵大隊報案稱,她被“男朋友”詐騙73000元,要求公安機關立案偵查。接報案後,民警立即展開調查。
  陳女士向警方稱 “男朋友”何某, 自稱是高速公路管理處的公務員,現已調到南寧上班。2013年6月份,陳女士與何某在柳州市柳南區飛鵝路批發市場認識,6月中旬發展成為情侶關係。確定關係後,何某以買車急需資金周轉為由,用陳女士的兩張信用卡套取現金6.8萬元,之後以還信用卡手續費為由向陳女士借款5000元。何某將款揮霍一空後消失。
  發現自己被騙後,陳女士試圖尋找何某下落,發現何某還同時與其它兩名女子交往,並稱自己是“包工頭”,交往中也向這兩名女士借了錢,從未還款。瞭解情況後,民警立即根據陳女士提供信息聯繫何某的另外兩名“女友”。經證實, 2013年6月起,何某先後與兩位女子確定情侶關係,並向三人借款共計近10萬元,之後人間蒸發。
  4月18日下午,消失了一段時間的何某突然出現,再次向陳女士借錢,民警立即展開布控,將嫌疑人抓獲。
  何某向警方供述了以假名、假身份同時與三名女子交往,向三人“借”款近10萬元的過程,且明確表示以自己在家務農的收入根本無力歸還這些借款。
  目前,何某教因涉嫌詐騙被檢察機關批准執行逮捕,案件仍在進一步審查之中。  (原標題:無業男子假冒公務員騙走三女子近10萬元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