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轎車爆胎失控撞飛路邊女子
  轎車撞上路燈桿才停下
  司機一手拿早餐
  一手把著方向盤
  肇事司機逃逸後被民警控制,自稱車速不快;傷者被送醫;海口交警介入調查
  本報訊 “太危險了,‘砰’一聲巨響,一個人瞬間就被車撞飛了。”目擊者王先生告訴記者,昨日上午9時許,海口金宇東路發生了一場交通事故,一輛小轎車撞上路邊護欄後,又撞飛了一名中年女子,最後撞上路燈桿才停了下來。事發後,肇事司機跑到附近一條巷子里,被民警找到並控制。
  據瞭解,當時司機一手拿著早餐,一手把著方向盤,因車輛突然爆胎失控而撞上路人。傷者全身多處骨折,正在醫院治療。目前,海口市交警部門正對這起交通事故進一步調查。
  記者 暢凱 實習生 蘇倩 文/圖
  女子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
  目擊者王先生告訴記者,昨日上午9時10分許,一輛豐田卡羅拉小轎車沿金宇東路往南沙路方向行駛,至一丁字路口時,突然偏離方向,撞散了路面十餘米護欄,緊接著將一名中年女子撞飛,直到撞上一根路燈桿才停了下來。隨後,該女子被120急救人員送往醫院搶救。
  記者在現場看到,肇事轎車車頭撞上路燈桿嚴重變形,右側前後輪胎爆裂,玻璃碴散落一地,發動機前蓋高高翹起,路上還橫七豎八散落著十餘米的護欄。此外,記者註意到,車內灑落著粉湯、油條等。
  隨後,記者從海醫附院瞭解到,受傷中年女子全身多處骨折,目前還在醫院接受緊急治療。
  一男抱孩子跳下自行車避險
  現場另一位目擊者告訴記者,事發時,他正在非機動車道上騎自行車帶孩子遛彎,突然聽到背後傳來一聲巨響,他本能地抱著孩子從自行車上跳下跑開了。就在一瞬間,發瘋似的小轎車把他的自行車卷入車底,碾壓了過去。他說,這一幕永遠不會忘記。
  隨後,記者從多名目擊者口中得知,當時他們看到事故車輛速度過快,“要不是撞上路燈桿,估計還停不下來”。
  司機單手開車,爆胎後出事
  現場110巡警告訴記者,他們到現場後先通知120來救人。瞭解到肇事司機逃逸後,民警在附近一條小巷子里找到了他,第一時間將其控制,並通知交警。
  記者在警車內見到了肇事司機。他自稱姓王,就住在附近,買完早餐就開車回家。由於買了粉湯,他怕放在車上會灑出來,就一手把著方向盤,一手提著湯粉油條。快行至丁字路口時,突然車輛就改變了方向,隨後發生了事故。王某說,最後他發現是車子爆胎了,“當時車速並不快”。但記者在現場並未看到有剎車痕跡,當記者問及是否採取制動時,王某一直沒有回答。  (原標題:轎車爆胎失控撞飛路邊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