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福州3月6日新媒體專電(記者 沈汝發)福建省泉州市下轄南安市的45名群眾受高利率誘惑,被騙金額高達4億多元。目前,南安市檢察院已對此案提起公訴。
  據南安市檢察院審查,犯罪嫌疑人吳某某以投資項目為名,在南安市以月息2%至5%的高利率向蔡某某、呂某某等45名群眾非法吸收存款人民幣40865萬元。目前,這部分款項部分用於支付利息,部分用於項目投資以及個人揮霍,致案發時已無法償還借款。
  從事機械製造行業的受害人蔡某某被騙6000多萬元。他說,當時吳某某打著幌子說在天津做酒店生意、投資房地產、做“城惠農”菜籃子工程生意等向他借錢,後來才發現上當受騙了,“這個人看上去很老實,不抽煙,不喝酒,實際上這些投資都是騙人的”。
  受此案件影響,被騙群眾損失慘重。從事板材生意的呂某某被騙7800多萬元。  (原標題:45人被騙金額達4億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