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30日訊 (海峽導報記者 燕子)昨天,兩岸近50位退役將軍歡聚鷺島,以筆會友,同繪“中國夢”。在第四屆海峽兩岸將軍書畫展開幕式上,兩岸老將軍們壯心不已、情系中華,紛紛表達“攜手衛國”的願望。他們希望站在兩岸的角度,發揮退役將軍的巨大潛能,為“中國夢”貢獻綿薄之力。
  據瞭解,第四屆海峽兩岸將軍書畫展得到海內外藝術界的熱情支持,參展書畫作品多達600多幅。活動以書畫為媒,連接起兩岸退役將軍們的拳拳報國心,更是書畫名家傾情參與的文化盛宴。
  開幕式結束後,與會的老將軍們與海內外書畫名家一道參與現場筆會。他們在雪白的宣紙上潑墨揮毫,描繪自己心中的“中國夢”。臺灣退役上將、台原“陸軍總司令”黃幸強就頗為謙虛地表示,雖然書法並非自己的專業,但還是願意勇敢地參展,支持兩岸的軍事文化交流。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兩岸將軍書畫展昨開幕兩岸將軍同繪“中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