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從三小??? 最近脾氣變很爆 其實也不是最近而已 好像長大惹脾氣也變壞惹 其實我也不討西裝厭這樣的自己  我會覺得自己變強了  但或許也傷惹不少人 某人鬧了一場盛大的家庭革命 我真的也不知道在從三小 ??? 長大襯衫後才懂  天空不是永遠藍色 有時也會變成灰色 我有很多很多不為人知的為難處 其實並不如大美女所說那麼容易去解決 我討厭心軟訂做禮服的自己 討厭懦弱的自己 討厭果決不斷的自己 看到以前的小學同學名字登在永平高中網站上 我冏惹  什麼時候成績在我底下的爬的 濾桶 如今都竄到我頭上來惹 其實我並不是那嚜糟的人  但也並不是不可以一直都那嚜優秀 只是我變惹 好像傷仲詠裡的仲詠一節能燈具樣  很聰穎但是不努力學習最後淪為平凡人 我會爬起來的 相信我  就算不行 我也認了 !!! 最後我還想說: 酒店經紀 在松農長的肥肉 畢業後 我會通通還回去 世界末日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酒店工作怕黑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天灰灰酒店打工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酒店兼職 或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Repeat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fan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